本次很榮幸邀請到中央通訊社新聞部總編輯陳正杰,蒞臨本校進行兩場演講,向同學介紹如何看懂英文新聞,以及分享如何學好英文的最佳途徑。現場參加者,有機會獲得贈書,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參加。

《講者介紹》
現任中央通訊社新聞部總編輯,畢業於中興大學外文系,1984年進入中央社,曾派駐象牙海岸、英國和美國,採訪過911事件與2003年波灣戰爭,獲卓越新聞獎國際新聞報導獎。

《講座場次一》
講座主題:新聞英文News English
講座內容:從「新聞體例」講起,幫你瞭解新聞寫作的基本規則及常見辭彙,以此做為媒體識讀的基礎,並進一步看懂英文新聞及翻譯。
時間:111年11月16日 13:30-15:30
地點:綜合大樓IH307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QW6Yq0

《講座場次二》
講座主題:學好英文的兩個最佳途徑/Two Best Ways to Master English, for Me
講座內容:講者依據個人經驗,分享學習英文的歷程,包括他認為畢生最有幫助的兩個精進英文的方法。
時間:111年11月16日 15:30-17:30
地點:綜合大樓IH307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28oKRa

*因場地限制,報名人數限30名。(參與不同場次,請分別填寫報名表單。報名後請勿任意缺席。)
*報名截止日期:111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17:30止。
*聯絡方式:校內分機#6268 (語言中心楊宗樺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