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戰勝新多益,求職門檻 GET!」招生公告

一、活動目的

開班目的為協助本校學生提升職場書信閱讀能力與商務溝通技巧,取得新多益(NEW TOEIC)證照,進而強化同學就業競爭能力。目標為通

 

過學校畢業門檻多益 350 分 (相當全民英檢中級初試)的「基礎加強班」。

二、活動資訊

 

1. 參加對象:全校欲通過畢業門檻多益 350 分者。優先錄取碩、博班和大四、大三同學

 

2. 授課教師:陳昱螢老師

 

3. 上課時間:每週二 18:30~21:00;從 113 年 3 月 19 日至 5 月 28 日

 

4. 上課地點:綜合大樓 IH 357 教室

三、報名資訊

 

1. 報名時間:113 年 2 月 19 日至 3 月 1 日止

 

2. 報名方式:至「語言中心」櫃台填寫報名表

 

3. 錄取結果:將於「3 月 4 日」公布於校園搶先報和語言中心公佈欄。

四、報名須知

 

1. 一旦報名且錄取後,請有始有終完成本課程。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於 3/1 (五) 17:00 之前,儘速至語言中心修改報名表或留言告知。

 

2. 本課程完全免費,但需於第一堂上課時繳交 500 元保證金請注意,報名者需同時符合下列 A 與 B 的條件,才予以退費:

     

     A. (1) 必須參加「6 月 1 日」正式多益校園考試,

          (2) 或是,報名之正式多益非校園考試場次,其成績於「113 年 7 月 31 日」之前公佈。
         (正式多益成績於「113 年 7 月 31 日之後」公佈者不予退費)

   

     B. 上課次數達 7 次(含 7 次)以上者。(上課次數未達 7 次以上者不予退費)

 

3. 請同學憑「報名課程前一次」之正式多益成績報名課程。從未考過正式多益測驗者,請務必先至語言中心參加 200 題的多益模擬測驗。請同

    學憑「之前的多益正式成績」或「模擬測驗成績」報名此課程。

 

4. 500 元保證金在最後一次上課後測時 (5 月 28 日),憑正式多益報名證明文件、符合上述規定的出席次數辦理全額退費。

 

5. 如需出席證明作為日後大一英文或英聽課程加分者,後測需達 300 分(含 300 分)以上,才予以開立上課證明。(後測未達 300 分者,不予開

    立出席證明,請自行留存小考考卷作為出席證明)

 

6. 報名錄取者,若第一週與第二週皆未出席(含請假在內),則一律從名單上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