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一定很期待!

新生講習

本校國際事務處每學期皆舉辦新生講習,讓國際學生能更了解校園。語言中心也鼓勵我們的學生參加,期許他們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國際事務處的連結:https://oia2.npust.edu.tw/

住宿需求

若您有住宿需求,我們可以幫您安排學校的宿舍,每間宿舍可容納學生至多四人。

宿舍費用:$6630/一學期

宿舍無線網路:$499/一學期

寢具:含床墊、枕頭、被子,約$2000

 

※暑假及寒假另計,價格會在每個學期末公告。

醫療協助資訊

意外保險 : 約NT$500/月

  • 中華民國政府規定每位來台學習華語之外籍學生皆須擁有醫療意外保險,本中心可協助學生加保意外險。
  • 依中華民國政府規定外籍生持「學生居留簽證」滿6個月,必須申辦「全民健康保險」,費用為一個月 NT$826。(每年微調)

其他生活相關支援

我們成立了一個名為華語文及台灣文化的社團,歡迎屏東科技大學所有的外籍生加入。這個社團除了能讓您多加利用華語與同學互動之外,我們還會帶學生走出校園,體驗真正的台灣文化。

還有其他疑問?

請寫信至語言中心華語文組信箱 npust.clc@gmail.com